基本上

自從八月八號後每天我都在看相關的網路新聞及評論

覺得比較好的應該都會整理進來吧

 

 

不想負責任的國家

不可原諒

為何不可原諒

 

 

八八水災與我的九二一記憶

 

 

換成是你 你撤不撤?失格總統只要會怪人民就自我感覺良好!

(還可搭配著這篇看---小林村撤村事件:是誰被冤枉

 

 

不要忘了,我們都是兇手。

不過對這篇我倒是有點話想說

基本上我也認為

我們每一個人雙手都沾滿鮮血

不止人類的

也包括其它生靈

我的同事(很普通的人,也不是什麼環保派的)說過一句話非常令我印象深刻

「若是無法馬上放棄文明,地球應該就會毀滅,但我們是無法放棄文明的,所以基本上我們就是在等死。」

但死也有「死得比較快」和「死得比較慢」兩種

很不幸地我們的政府就自動地幫我們選擇了「死得比較快」那個方案

我不認為我們不該批評

因為

他。們。的。確。就。是。沒。有。把。關。

還有

「底層什麼衰事都有份」這件事也是有其真實性在

不過

不要擔心

照這樣發展下去

頂端的人也是有滅亡的一天

只是誰死得快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