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時和賤嘴男去打球,因為打的角度有進步,馬上就老王賣瓜地纏著賤嘴男,要他稱讚我,賤嘴男輕描淡寫地稱讚了一下:「對,今天有在動腦喔!(是指平日都沒有嗎??)這樣對面的人就會很難接,我也會比較輕鬆。」

 

「不過某人打的球好難接喔!!」我說。

 

賤嘴男果然馬上展現了他天秤座公平客觀的評論:「妳就是不習慣去接那種小球啊!!妳的動作和動作之間會停一下,所以只要人家左右刁一下妳就會接得很勉強。」

 

「你是指我會頓低吧??」其實我也知道。

 

「嗯,對啊,接平常的小球姿勢就已經不夠接得很勉強了,何況那種人家存心要刁你的......不過今天真的有努力跑去接喔!!態度上有進步,和平常和那種懶散的樣子不同。」賤嘴男向來很白目誠實。

 

啊我之前就說我是球場上的公主病患者了嘛。

 

然後昨天和吳小儐打球,對面是國中男生(我們猜他要不是國三就是高一吧)和國中女生,男生很強,是可以跟A組球員一起打的高階,女生是初學者,他們也是打前後,所以打到中後場的球都會被男生打回來,除了超強的殺球之外,小男生還會把背轉過去打,一回身就是對切邊角下壓強勁小球,前場的我超難接的。所以我只好在妹妹發球時就使出殺手鐗,輕挑一下讓小球貼網斜切邊角地過去,連續數次,因為妹妹還沒進化到可以接這種球所以第一球就會掛了,看得吳小儐目瞪口呆,不是這種球有多厲害,而是我第一次打出這種球就用了這麼多次而且還挺順手,所以吳小儐非常訝異,我說:「我沒有偷偷練啊!!而是打到中後場就是死路一條,我是在困境中激發出求生的潛能呀!!

 

哈哈,跟高手打好處是很多的喔,為了活下來就會進步。

 

很強的壯碩男帶了女友來打,女友不太會打,壯碩男一邊跟我們打,一邊得忍受女友挑高而製造給我的絕佳殺球機會(這種殺球90%接不到),一邊碎碎念:「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啊~~」哈哈,好好笑,超有文學氣息的喔!!看不出來他也是個工程師吧??

 

然後也有跟厲害的人打混雙,大哥很仁慈,前場的殺球方面已經手下留情(打到我一定是痛得吱吱叫),就玩左右跑來跑去的遊戲,打給我也是邊角小球,打給吳小儐也是要他跑來跑去會累得倒斃在場上的那種,非常有趣,第一場輸了,因為那場控球蠻不穩的,一直打出界,第二場大哥換了一個比較弱的partner,所以我們打到29:25,我還以為我們贏定的時刻,想不到吳小儐先生居然連連掉分,結果......29:30!!!!噢賣尬!!!好想殺了吳小儐!!!

 

開心什麼??只要能這樣打羽球就很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