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的書架上看到兩本徐仁修先生的書

就借回來

雖然從以前就感覺自己會喜歡徐仁修先生的書

但與書的緣分就是這樣

一直沒遇到的話我也不會特意去找

 

 

但遇見了就真的很開心啊

扉頁上還有送給我同事的簽名

 

 

先看「自然四記」

不厚

所以休息時一下就翻完了

上一本書看的是劉大任的「園林內外」

兩相對比之下

十分有趣

一個是掛在櫥窗裡的名牌服飾

一個是山野林田間的草裙布衣

對我而言

各有各的美麗

不過

我還是偏愛「自然四記」多一些

 

「老人與狗」那篇看得我都哭了

 

現在有空間擺書了

就全買回家吧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