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羽球被說
「這女人打球很兇」(這我承認)
「得失心很重」(連三場我發第一球都打出界正常人不會對自己生氣嗎??)
而賤嘴男今日整個一個超神
球邊角到一個不行
讓我又不禁模仿起近來偽裝成好好老師的行為
大喊:
「超~棒的!!一百分!!老師最喜歡你了~~」
星期二講得超嗨變成一個球場的人都在講
很噁心唷
科科科


最後一場打起來很不順
3:12(我們3)
結果
居然最後被我們逆轉成功21:20
超開心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而且今天我格外覺得鄭先生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只要看鄭先生一眼
鄭先生就會知道我要蓋麻
不像我看教練看超久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打羽球真是開心啊
(笑瞇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