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就醒來
坐在床上一邊發抖一邊哭泣
我想一直躲在這裡
因為我知道
當我走到陽台時
你並不會在那裡
倒來倒去地討摸

梳洗時
不用再把水流開得小小
喚你來喝水
然後把頭靠進你的身軀磨呀磨

換衣服時
不用再記得把衣服收好
免得你亂吃

出門前
不用再倒水和飼料
不用再記掛要找誰照顧你

回家的路上
不用再記得什麼時候要買貓沙
不用記得什麼時候要去買飼料

回家前
不用再記得偶爾帶一些草逗你開心

打開門時
不用再呼喊誰
不會再有誰跑出來迎接我

坐在電腦前
也不會有誰來擋住我的螢幕
不用把你抱在懷裡順便剪指甲
不用餵你貓草騙你離開
不用記得什麼時候要去清貓沙

睡覺時
你再也不會跑過來躺在我的臂彎裡
不會和我頭靠著頭
讓我抱抱親親

習慣是針
每走一步
就一根一根地深深扎入

那麼痛




那麼痛





是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