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羽球場時本來心情非常之好,因為上了一整天課之後終於可以去打球,而且我已經整整一個禮拜沒打球了,彷彿就是進入天堂那樣高興,但是後來整個氣得七竅生煙,當時真的一整個傻眼,想說,媽的!!!!我現在看起來就是慈眉善目不會抓狂的樣子就對了啦?!!!!!


但是大哥們很善良,跑過來跟我們這種肉腳一起打,而且又很善良地約定不要殺球,因為他們那種高手打到真的會很痛,但我說過了今天很賽對吧??跟我一組的大哥回球時打到我的臉,超~痛~的!!!!!!完全是燒起來那種痛!!!但這一切都沒關係,我不介意,畢竟打球嘛被球打到是難免的,但令我難過的是,自己打得無敵爛,球感全部跑光光,


很丟臉,我真的覺得很丟臉,對不起和我一組的大哥。


其實有很多好事,例如好多新面孔加入等等......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好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