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眾人說要去台茂打球,通常這樣發神經的邀約我是不會去的(開車去運動?),但因我順便想買運動用的衣服(已經差不多被爽爽吃光了......),想說真是個絕妙機會(有司機,哈哈哈~~),就去了。


打完兩個小時的球,我就問賤嘴男,剛那樣多少錢,賤嘴男就說一小時210元,聽了下巴真是快要掉下來,昨日的新朋友也說,她在台北市打球租場地也很貴,我就突然覺得自己身在這個球隊真是超幸福的~~一個月的月費只要250元唷~~



因為要鼓勵女生參加,所以女生的費用是男生的一半......(他們三個男生都恨我恨得牙癢癢的啦~哈哈~)對了,眷屬還免費唷!每個禮拜有三天可以去打,球由球隊提供,繳滿一年的費用,年末都會給整套的運動用品的,而且也會有聚餐,總之,套一句小雅的話,女生去簡直就是超划算的啦!!重點是,我覺得我們這支球隊個性比較內斂,上次聚餐教練也說,這是這個地區裡面,聚餐最安靜、酒喝最少、最早結束的球隊,乍聽之下好像感情不好的樣子,不過我倒是覺得大家保持著一種不遠不近令人舒服的距離呢!!


像現在上課也很便宜,一方面是因為很多人分攤,一方面也是因為教練半義務性質所以費用也沒有很高。所以,超讚的。



所以啦!!昨天拼命鼓吹新朋友來這裡打球。(最好的就是以**眷屬的身份??哈哈哈!!)我想,新朋友可能會因為昨日的過嗨而暫時不想跟這群瘋子有聯絡吧,呵呵呵~~另,題外話,我昨天買了四件運動穿的衣服真開心,但半夜一點回到家時真的是快暴斃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