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日記,上次買書居然已經是半年以前,太久沒有補充新貨,實在覺得哀怨異常,今日翻揀書櫃找書來看,發覺上次買的書其實不太像是我平日會選擇的書,覺得有趣特別記之。

 

 

小說總是最先看完的,我難得會冒險買沒聽過的作家。

岡本加乃子「老妓抄」,不喜歡,可能我還沒到那年紀。

海堂尊「巴提斯塔的榮光」,好看。

 

 

 

 

買了兩本有關京都的書。

壽岳章子「京都思路」,這系列的三本都有買,超愛,文美圖也細緻。

林文月「京都一年」,回來看後才知道是舊作,有些隔閡感。

 

 

 

 

買了平日很少會買的生態類。

張碧員「賞葉-葉生活&葉形圖鑑」,文字沒有細看,但翻翻就令人心情大好的一本美書,葉子畫得真好看。

 

 

 

 

建築類的也很少接觸。

中村好文「意中的建築」(上)(下)、「住宅巡禮」、「住宅讀本」,其實當時是有點猶豫的,因為有四本(太重),但翻翻內容實在喜愛就整套地帶回來了。

 

 

 

 

平日也很少買的旅行類的書。

陳銘磻「雪落無聲」,沒什麼好說的,我要馬上把這本書賣掉。

 

 

 

 

買了兩本跟北歐設計有關的書(幾乎是沒買過的狀態吧)。

鈴木綠「非設計不生活」,有點像是時尚小故事,介紹北歐有名設計家及作品,就這樣,很普通。

黃世嘉「北歐魅力I.C.E」,這一本好像是當時為了回報工讀生非常想送贈品給我的心意而買的,但看了之後非常喜歡,雖然置入性行銷作得也太過了些(哈哈),但內容是非常不錯的,大推。

 

 

 

 

我覺得最屌的就是,以上這些書,我居然可靠人力一次搬回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