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論及情侶之間的相處關係,我個人認為我和鄭先生兩人還蠻平凡的,因為我們也跟一般的情侶一樣,常常吵架,而且近來吵架的原因都很小,小到戴小綠一邊和鄭先生冷戰一邊拼命地回想……剛才到底為了什麼事才不講話啊?


不過冷戰太久就會覺得對方氣呼呼的臉很好笑,心想雖然我脾氣不怎樣但你也好不到哪裡去啊,這個時候會出現的可笑行徑計有:


鄭先生對爽爽說我要爭取你的監護權。
鄭先生用手指戳戴小綠的鼻孔。
鄭先生對小綠搖屁股和放屁。
鄭先生說我們實在太常吵架了,我可不可以去找別的女朋友?


戴小綠說想都別想!爽爽是我的!
戴小綠擤鼻水或是把鄭先生的手塞進他的嘴巴。
戴小綠尖聲罵他下流無恥。
戴小綠說那我可不可以去找別的男朋友?


有時候想到我們這麼常吵架,不免對未來有點悲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