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逢甲商圈找了棒球外套找很久,看到A Bros Products的一件外套很喜歡,就進去問價錢。


「兩-千-九?!」蔡美美對可愛的店員說:「太貴了啦!!」


「快過年才有這樣折扣價,這是老闆定的價格,我們也沒辦法……」可愛的男店員雖然頂著小刺蝟頭,卻溫溫的很好欺負的樣子。


「那這樣好了啦!少一個零你看怎樣?」蔡美美真是一擊必殺。


「呃……這……」小刺蝟店員訥訥說:「如果給妳便宜一點,那我自己就要貼錢……」


「唉唷!那就貼一下也不會怎樣啊!」蔡美美更加堅定地說。


當時的蔡美美應該是瘋了……小刺蝟頭還是很害羞很有禮貌的樣子,連後來跟我一起去的鄭先生也稱讚他很可愛噢(因為做了很多丟臉事他都沒有失去耐心),大家有經過這個牌子的專賣店時倒是可以去看看可愛店員唷!






又話說自從這個冬天到來,怕冷的方亮亮就陷入了一種歇斯底里的狀態,每次去買衣服就一直問店員「這保暖嗎?」以致情況演變成幫方亮亮找外套時,走進每一家店,第一句話都是:


「把你們家最保暖的給我拿出來!!」


這種情形一直持續到我們站在東海的某家店中。


「老闆,這保暖嗎?」


方亮亮期待已久的話終於由老闆口中說出:










「我個人認為它就是一條棉被。」




試穿後證實老闆果然沒有不實廣告的嫌疑,所以方亮亮就買下這條「偽裝成棒球外套」的棉被,所以冷得要死那天當我和方亮亮去山上玩,我罩著皮衣穿著兩層褲子還是冷得發抖問方亮亮冷不冷的時候,方亮亮就說:


「不會冷。」


「給我買了一條棉被就很囂張喔!!」小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