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討厭吃餅(無論中式西式)

所以雖然常常收到喜餅

但是通常是一收到我就立刻分給小朋友吃掉了

所以對哪家比較好吃也沒什麼概念

嚴格來說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

趁著近來天氣涼爽就跑去府中站附近的南門街挑喜餅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府中站真是個神妙的地方不管挑餐廳挑喜餅挑婚紗去那就對了啊)

結果去了六家我只在禮坊吃了一塊西式餅乾(真的很討厭吃餅乾)

也就是純粹去挑盒子漂不漂亮的

一整個很膚淺

科科科

 

 

先來介紹一之鄉的天使之愛

我記得之前同事好像有送過這款喜餅

跟其他喜餅內容物比較不一樣的它有蛋糕、果凍和蜂蜜(蜂蜜很可愛)

我喜歡的兩層搭配

報價分別是是449和439

(這篇的報價全部是以100盒來算的)

  

  

 

接下來是郭元益

愛情C感覺很划算

是三層的禮盒(兩層西式,一層中式)

報價是399

 

風信子是一層西式禮盒

報價365

感覺口味蠻多的

 

蝶語盒子蠻典雅的

兩層禮盒

上面別了一隻蝴蝶髮飾

可選兩層西式(380)或一中一西(390)

 

附帶一提

拉法頌系列包裝蠻可愛的

可是單價很高(我這種窮人買不起啊~~)

另外簪喜感覺蠻喜氣的

比較喜歡大紅風格的人我覺得可以考慮

  

  

 

禮坊的蠻多款我都印象深刻

比如耶蕬琦A裡面居然有米耶(超實用!!!)

這款主打的是手工餅乾加有機米

報價是460

 

凱絲霓有六個隔層

雖然是華麗金

但不會覺得很俗氣

報價560 

 

愛情海甜蜜是一中一西兩層禮盒(也可選兩層西式)

報價是435

美中不足處是粉紅色的提帶會有鬚鬚

 

時尚瑪蕾是很夢幻的粉紅點點(超可愛)

可選擇兩層西式(389)一中一西(399)

  

 

  

 

 

 

御倉屋的幸福物語好像也有同事訂過了

據說是比較日式口味

兩層西式或一中一西報價都是390

8/16前10盒送一盒

 

另一新款櫻都之戀是一層式禮盒

御倉屋的網站上還未有圖片

一層全西式和半西半中都是336

 

 

 

 

樓新出的臻情是兩層禮盒(連DM都還沒出)

包裝我個人覺得還蠻喜歡的

兩層西式是395

一中一西是425


舞彩鳳大方

一層式喜餅

單買的話覺得蠻便宜

餅款蠻多不過價格才280

再搭一個大餅價格在359-379之間

 

 

 

 

最後去的是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的永恆N外盒做得非常可愛是個首飾盒

但價錢一點都不可愛的要七百多喔

喜愛公主風又有錢的可以考慮

 

我主要看的是品戀.典雅

盒子很漂亮喔

上面的花瓣都可以摸得到說

三層西式450

兩西一中470

 

其次的是Infinite‧繾綣

盒子也好看

兩層禮盒報價是489

小一點方形的 Infinité‧柔情

報價是419

 

 

 

除了一之鄉

其他的店家都有給我試吃盒

大致上態度也都很親切

雖然那麼多試吃盒拿回家之後是很有賺到的感覺啦

(畢竟骨子裡我就是個歐巴桑~~~)

但是對不愛吃餅的我實在很苦惱啊

kotor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