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羽球從六點打到十點,超幸福超幸福超幸福,我要立志在球場上變成狡猾的狐狸喔(雖然目前還不夠狡猾就是了),因為我的復仇心是非常可怕的喔!!

 

打完了之後,就跟吳小儐去吃晚餐,一邊看天才衝衝衝,笑到我拼命搥吳小儐,然後吳小儐也一直笑,哈哈,偶爾這樣一起看電視也不錯喔??

 

今天的天才衝衝衝有張芸京唱super woman,恕我這個山頂洞人居然今天才第一次看見她、聽她唱歌,長得真可愛,我現在好喜歡單眼皮,臉又乾乾淨淨的人喔!!

 

 

maggiemei_3523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