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討厭慢慢作決定

也討厭慢慢把工作完成

人生很短暫

花了太多時間在拖拉

能夠花在真正重要真正喜愛之人事物的時間就越少

所以

我幾乎是越來越沒有耐心

明知言語傷人也要把話說清楚

錢和時間都很寶貴

若投資的心力不能得到確實的回收

就應該馬上承認這不是筆划算的交易

然後快快抽身重新開始

投資如此

感情如此

時間如此

 

 

又話說我媽總是要我致力投資

但事實上全世界投資報酬率最低的可能就是她本人

雖然我實在不想額外花錢

但我最近真的想買些「斷捨離」、「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之類的書

給身邊的人傳閱

因為我以為

真正會有所助益的並不是毫無雜物的空間

而是你終於可以明快地作出決定

和終於不必整理雜物雜訊節省之時間所帶來的情感或物質效益

  

  

實話是

身邊充斥著沒有效益可言的抉擇實在讓我氣得命短

人生稍縱即逝

死亡總是來得比你想像的還要快

  

 

我真不希望他們一生追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